Monday, May 23, 2011

外婆告状了 Grandma's report

今天外婆向妈妈告状了,说我的坏话,当然还有一些好话,我我我。。。我是个乖小孩吗?

外婆告诉妈妈:

宝宝自己爬我们坐着写字的方凳子,边爬边讲加油,加油。。。她看小孩的节目里那些体育活动力有叫加油的,她也跟着叫加油。
。。。

今天给她看照片,她一看到一张照片就说“来英”“来英”,我看没狮子呀,啊,下一张她骑狮子的就出现了,到那一张就知道下张是有狮子的了。
她每次看到这张都会讲“来英”“来英”,而且还要再返回来再看,我跟她讲,以后回美国了,叫爸爸妈妈开车带你再去骑“来英”好吗?她马上回答说“好‘,”好“。那好的发音是老美的发音,不是我们中国人的发音
。。。

这妞也倔得很,昨天在电脑书桌旁她把她的书扔到地上,我开始讲:宝宝,把书捡起来给婆婆。她跑开玩她的,我又讲:宝宝,把书捡起来给婆婆。听到吗,她还是玩她的,我又讲:宝宝,把书捡起来给婆婆,要不婆生气了。她这就跑过来冲着我嘿嘿的笑笑,就是不捡书。她要从我身边跑到阳台去,我讲你把书捡起来,放到椅椅上就可以出去,她不理这些,还是往外去。我就拦着她还是讲不捡起来就不能出去,她就使劲往外钻,我还是拦住她要她捡,我就是看看她最后会怎样。后来她哭了,而且是大哭,好像是委屈她了。我讲你把书抛了,还不捡起来,还哭,是你不对,知道吗,还是把书捡起来,把书捡起来了你不就出去玩了吗,她边哭边往外钻,就是不捡书,你爸讲她是宁死不屈,就是不捡。我只得叫你爸把她带走。

你爸把她抱走,边走边和她讲,你把书扔到地上不对哟,应该捡起来,你爸把她放到电视机前她看电视,我走到她旁边,她目不斜视,知看电视,不理我,我后来给她做了个怪相,她看了才笑了。
。。。

对,她会指着你画的双桥那副画讲“妈妈”、“妈妈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